啓赴烟雨

人生到处如何似,应似飞鸿踏雪泥

『ALL大天霜云汐24H / 04:00』

# ALL大跨年天霜云汐24h —— 04:00


# 发疯文学,不喜勿喷,人设OOC,每种粮都有一点点,但主要以云为中心


# 作者叭叭:祝各位新年快乐,合家欢乐,身体安康,也祝各位喜欢兄坑的小伙伴们新年新开始,新气象o( ̄▽ ̄)ブ


# 之前因为搞错时间发错一次,私密马赛



上一棒 03:00:@蝶羊羊 


下一棒 04:00 :@雨师清水(xz必糊)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
又是一年新年


大街上挤满了一些人,都在为新年的到来忙碌着,小贩早已摆上了摊位,摊前散发几缕清香,还有各式各样的新奇玩意,就连路过的小童也会忍不住瞧上几眼


修真界的新年也如此盛大啊


东方纤云依靠在墙边一角,跟门庭若市的小吃街相比倒显得多了几分冷清


明明是如此热闹的场景,自己竟生出几分思乡的意味,也是,自己穿越多载,确实有点想念自己原来的世界


唉……


那人叹了口气,自嘲般的摇了摇头


罢了,也该回…


刚想要动身,便身体一僵,最后一个音节也卡在喉咙,思绪被打断,一股疼痛感从脑内炸开,似灵魂被剥离肉体般钻心的痛,事发突然,当事人也被这股突如其来的变故导致重心不稳,坚持了几秒后便脱力向后倒去……


……


再睁眼时,东方纤云便差点被眼前景象吓得再晕过去


金碧辉煌的柔软大床,装修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天花板,床边柜子上的几张合同书,甚至肉眼可见几颗硕大的宝石


以至于在看到场景的第一眼东方纤云便想到了——


?这是什么,霸道总裁爱上我?!



2.


是的没错,我,东方纤云,又双叒叕穿越了,而且这次穿越还特别离谱


当我看着眼前镶金镶银镶宝石的豪华天花板时,我承认有想再次晕过去的冲动:


尼玛,谁家天花板设计这么豪华?!!


这不是霸总文都说不过去了吧?!肯定说不过去吧?!!为什么会穿越霸总文啊啊啊?!!!




在没穿越过来之前,曾有那么一次偶然的机会,东方纤云在手滑的加持下点开了某堂一本小说:


然后就给这位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……


首先,我不是男同,其次,我坚信我是个直男,在其次的其次…这是哪个脑干缺失的玩意想出来的剧本?!!


女主……啊不是男主一个狂帅酷炸吊炸天,智商二百五,坐拥亿万资产,手握百家企业,妥妥的一个高富帅


可惜为了攻花了二百亿,险些公司倒闭,只为博人一笑,结果好心被当驴肝肺


后来攻幡然醒悟什么“我爱的其实是他” 或者 “你的身影在我脑中徘徊” 然后疯狂追求男主,男主答应了,然后他们幸福生活在了一起


看完是不是有种脑干缺失的美?


那就对了,这篇小说常年霸榜 “最差小说排行” NO.1,小说评论齐齐差评,甚至有人言 “如果能找到一个好评就把自家马桶吃了” 


……虽然东方纤云反手给了个好评


总而言之,东方纤云已经忘了是怎么坚持看到小说完结的,但这本小说无疑对东方纤云的精神造成了巨大的打击,从此对 “霸道总裁” 体裁的小说秉承着 “看一眼我是个傻*” 的态度  


很好,现在穿越了霸道总裁文……


东方纤云不争气的流下的兰州拉面般的泪水



3.


就在这个重要的时刻,身后被24k纯金镶嵌的落地窗突然被打碎,一群蒙面的黑衣人闯了进来,四下望了望,最后目光锁定在东方纤云身上


接着突然窜到东方纤云身后,直接一个偷袭,一个手刀,打包,带走


东方纤云对此表示:…您打包剩菜呢?



4.


我醒了


不出所料睁开眼睛啥也看不到,应该是被黑布蒙上了


我尝试用手去解开绳子,却发现绳子很难解开,可能会费一些时间,再加上眼睛看不见,在能够到有限范围之内,除去摸到的柴草之外,还摸到一个冰冰凉凉……类似铁器的东西?


在经过我一些列确认下,好嘛,真是一把锤子


……


更奇怪了啊?!!谁没事会在这里放一把锤子?!!


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惊



在我默默吐槽之时,不远处传来铁门打开的声音,生锈的铁器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


我心说屁嘞,有钱请绑匪没钱装修一下这地牢,出去必定给你一差评 


那人走到东方纤云面前,似乎是要解开眼睛上的黑布,动作十分轻柔,似在触摸一件小心珍护着珍宝


就在解开黑布之时,我看准时机,拿起锤子就在那人头上一个暴扣


然后…我就后悔了


当我看到倒在地上的人那一头象征性的白发,以及手里的锤子,内心仿佛有一万个草泥马奔腾


卧*,为什么会有八戒?吾命休矣!!


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我原来世界的那个八戒,但看到这张熟悉的脸着实把我吓了一跳


然后我默默的把锤子放下,默默的走出去,默默的把门带死,别问为什么把门带死,问就是怕八戒什么时候醒了直接上演猎杀时刻


在我前一步走出地牢,后一步出门就和守卫打了个照面


我俩大眼瞪小眼,空气中弥漫着不太对劲的气氛,不知怎的我鬼使神差的说了句:


“嗨,老兄?呃……晚上好?”


我看着守卫大哥逐渐阴沉的脸,又看了看阳光明媚的天空,内心恨不得抽我自己两下



5.


我跑了


这时候不跑等啥呢?等着再被绑回去吗?


后面的守卫大哥还在追


我心说大哥你老板还被我关在地牢呢,你确定不去看看吗?


可能守卫大哥没意识到这个问题,但也是尽职尽责,对我紧追不舍


在我狂奔了一段路程以后,终于看到了一个小巷,直接一个滑铲躲了进去,估计大概是守卫大哥眼神不好以至于没有看见我,便继续朝前方跑去


我心说大哥我看你身强力壮,但我万万没想到你居然眼神不好


在暗巷苟了一段时间,确认人已经走了以后,我才探了个头


嗯,好,没人



我走出了小巷,就在这时一人突然出现在我身后,吓得我差点一个大逼兜扇了过去


但是我忍住了


很庆幸我真的没有一个大逼兜扇过去,因为当我看清那人面孔时,我的内心止剩了卧*


这妥妥的东方芜穹本人啊?!


“嚯,美人,好巧啊,你也在这里”


我心说屁嘞,家主大人你走路不发出声音吗


“正好我也在找你,你不会忘记了你今天还没有赴约?”


我心说如果我说我刚刚被绑架,现在才逃出来没来得及赴约你信吗?


东方纤云并没有说出来,而是选择闭嘴,现在他只想安安静静当个哑巴



6.


当我看见约莫一百多层楼的建筑时,望着那闪闪发光的金色,我感叹,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


我心说不愧是家主大人,换了个世界依旧稳定发挥



入座后,我两面对面,什么也没说


我心说靠北,我都不知道家主大人你叫我来干什么,搞的我都不敢说话


最主要的是旁边站着一堆保镖啊?!怎么搞的像某种黑市交易一样?家主大人平时都这么拉风的?


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惊


良久,最在我对面的人忍不住了,一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张黑卡


“美人,给你两百万,嫁给我”


东方纤云:?


我震惊,他旁边的保镖也很震惊,但秉持着职业素养没有当场骂出来


我心说原来你半天没说话只在思考怎么开口合适哦


我了然,于是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黑卡,推到东方芜穹那边,并说到



“给你两个亿,离我远点”



首先我是个直男,其次我坚信自己是个直男,其次的其次我不是男同


虽然不知道这张卡里有没有两个亿,但这是什么?霸道总裁文啊!赌一把,然后我在跑路,万一发现不是的话我已经跑远了


对面惊了,后面的保镖更惊了,嘴巴张的好像能吞下十个鸡蛋


我心说这逼装的真过瘾,然后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潇洒离去


姐就是女王~自信放光芒~



7.


我又双叒叕撞到熟人了


在我乘电梯到达底楼的时候,就看见一位跟我长的八分相似的的人正在跟前台的服务员说些什么


大抵是电梯开关门的声音吸引了他,那人看见我下来,二话不说直接拉着我潇洒离开


大哥拉着我走了一段距离,一路无言


我心说大哥我们认识吗?你好歹说句话,我尴尬


良久,我开口道:


“呃……这位老兄,咱们已经走了三条街了,您是有什么事情吗”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大哥说话了,大哥说的第一句话便直接把东方纤云打入懵逼状态


我艹,大哥我真不认识你!


我绞尽脑汁,想看足足有半分钟,然后弱弱的喊了句:


“……哥?”


很好,喊对了,大哥又继续走他的路,顺便不忘回答我刚才的问题


“这边都是东方家的商业街,刚刚和你见面的人是东方芜穹,就怕他在这里安插眼线”


我艹,三条街一家企业……哎?不是大哥你怎么知道我在和东方芜穹见面还精准找到这的?


我理解但我大为震惊


不愧是霸道总裁文学,玩的真花



8.


我那便宜哥哥又走过一条街,随后走进了一条暗巷,来到了一个类似公园的地方


他放下了一直拉着我的手,刚要说什么就被突然窜出来的金毛打断了


“小云哥哥?”


龚常胜是从一个转角处走来的,正巧和东方纤云两人碰上


看着窜向我的金毛,我那便宜哥哥直接挡在我面前充当阻隔板


“龚大总裁还是不要叫为弟这么亲密为好,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”


“不必要的麻烦”被自家便宜哥哥咬的格外的重,好家伙火气这么大吗?


我是想当个哑巴默默看戏的,但看着两人这快要打起来的气氛,我赶紧打圆场


大过年的,和气为重        功德+10


突然我那便宜哥哥问了我一句


“刚刚你在楼上和东方芜穹在说什么?”


我心一惊,支支吾吾了半天,别问我为什么,我怕我那便宜哥哥和家主大人打起来


看着自家哥哥逐渐铁黑的脸色,我了然,现在只想去给某东方点个蜡烛,祝他平安


“云儿,其实……”


我那便宜哥哥像是下定决心,紧抿着嘴唇,但是还没说完便被旁边金毛打断


“龚某心悦小云哥哥!”


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偷听的龚常胜说道


我大惊,骚年你认真的吗?我真的直的硬邦邦的


我那便宜哥哥看了看旁边的龚常胜,也附和似的点了点头


我大惊,挖槽还搞水仙?


看着左右两双热切注视等着我决定的眼睛,我抬起头,像是下定了莫大的决心回答:


“6”




9.


此时某飞星,还在被关在地牢里面


看守门卫在印飞星进去后便拿走了钥匙,再加上追击东方纤云,迟迟没有回来


可笑,印飞星也没有钥匙


“东方纤云你大爷的!!!”


这是来自印飞星悲催的怒吼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哈哈哈这篇笑死我了,可以评为“渡江丢撵文章”NO.1


可怜的飞星,为你默哀【点蜡】


震惊!某家主花重金包场某百层楼【全部镶金】准备来个浪漫表白,结果惨遭婉拒?!


震惊!渡江竟然原本想写家主大人说“女人你在玩火”?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


震惊!龚常胜和李纤云戏份太少?作者疑似偏心?!


震惊!某渡江竟然拿东方纤云当筹码买卖两位演员不要在意戏份问题?!


震惊!据警方探查,一男子因自己被关地牢而上热搜,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


震惊,一贴身保镖正满大街寻找一位人?网友留言: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已经跑了?





祝大家2023,新年快乐!也祝兄坑越来越好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