啓赴烟雨

人生到处如何似,应似飞鸿踏雪泥

『ALL大』这驱魔师爱谁干谁干

# 云云极阴体质,顾名思义,阴气重,招鬼多为冤魂,冤魂可吸食阴气变为厉鬼找害死自己的人复仇,冤魂一般修行多载法力深厚


# 背后灵:可以理解阳气较重的人死后魂魄留在世间幻化而成,一般只有阴气较重的人有机会看到


# 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吧,像什么鬼打墙,六爻八卦,六十四卦,符箓列阵什么的【一堆玄学东西,但我坚信唯物主义】


# OOC!OOC!可能会有血腥场面【因为不确定能不能过审】【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】


【以上全为自立世界观,查过资料,除了六爻八卦,鬼打墙等等,其余和资料多多少少有出入(目移)算自立世界观一种吧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
我,东方纤云


六岁,父母和离,生父因不想养育而把我抛弃,在不知几月的流浪后,一位大师看我天赋极高,但缺少悟性,便把我纳入门下,和他学习道法


至此,便正式开始我的驱魔师之旅



02.


说来也怪,我和普通的驱魔师不一样


别的驱魔师,要么六爻断阴阳,要么执符列阵,还有用民宿传统的黑狗血,糯米,亦或是点烟镇魂


我呢,和他们不同的是,我能看见那些鬼魂


对此“异能”的解释,是曾经在某本古籍上看过一句话,“能见鬼魂之人,通常阴气重,遂称之极阴之人”


极阴之人吗……


极阴之人的介绍很少,只知道极阴之人是指阴月阴日阴时出生,并且通常都是女性


至于男性的极阴体质……极少,甚至可以称得上稀少


第一次看见鬼魂是什么时候呢?他想


大概是在拜师后几个月,师傅曾经带他第一次熟悉驱魔师工作的那次吧


他看见委托人旁边站着一团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,那东西面色惨白,皮肤成蓝绿色的水肿状,让人作呕,没有眼睛的眼窝双目空洞地盯着委托人,嘴巴一张一合,不知在说什么


那时,年龄尚小,当然被这一幕下了一跳,便躲在了师父后面,警惕的看着周围的一切


他看着师父,不知拿出了什么东西,又念了几个咒语,那东西便开始诡异的扭曲,隐隐有消散的迹象,便开始发出刺耳的尖叫声


可惜,没有人听得见


随着时间流逝,那东西承受受不住痛苦“啪叽”一声,脑袋便骨碌碌滚下来,在东方纤云脚边停住


身体消散,东方纤云看向那脑袋,那东西回望着东方纤云,看着他的眼神,仿佛知道眼前的人能看见自己一般


那眼神,东方纤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


将死的绝望,不甘,甚至有些愤怒,他在那双空洞的眼窝看见了这些情绪


最后,却也只流出一滴清泪,便消散殆尽


东方纤云不明白,不明白那东西为什么流泪,为什么会缠在委托人身边,又为什么会被当成恶鬼驱散,明明他感觉那东西也没有委托人说的那么坏


来不及思考,师父和委托人交代了几句,便匆匆拉着自己走了



此后,驱魔师之间流传着这个传说


某个师傅门下的弟子仅有一位,那师傅将自己毕生所学交给了弟子,但那弟子却空有一身虚名,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实实力,或者说……


他压根,就没有干过驱魔有关的事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怎么最近写的东西奇奇怪怪的


声明:驱魔师是XP👉👈


后续可能会没有,因为难写,创合集仅是因为个人看着舒服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